集團簡介

生福生物科技成立於2001年,秉持著「人本關懷」理念,致力於重大疾病的預防與保健,涵蓋癌症照護系列、心血管系列、免疫系列、關節保健系列、眼睛保健系列、腸道保健系列…等全面化的保健食品,是國內第一家提供完整人參皂苷相關系列照護產品,多項產品在各學術研究單位及教學醫院針對產品的功效性及安全性進行相關的試驗。更在2012年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我們堅持生技專業化,提供更多全方位健康照護。
有鑑於台灣民眾常有不良的用藥習慣進而造成龐大的醫療負擔,我們希望能創造一個無用藥的預防保健概念,我們於2005年開始投入能量預防醫學領域的研究與開發,於 2008 年成立太極石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具高科技、高保健力、高效能的健康能量特殊材料 " TSP ",為能量預防醫學注入一股新動力。以「太極石」為品牌發展,並且更在短時間內持續獲得世界國際知名品牌廠商的認同及與企業共同合作的機會,未來相信此一先進科技產品必定能利益全世界。
2012年4月正式成立「太極石健康‧轉運展覽館」,是全國第一家能量科學展覽館,館內設有包括「食」、「衣」、「住」、「行」、「健康」、「美麗」六大主題展示區,開放國內外觀光客參訪,透過專業導覽介紹、免費健康體驗,提供參訪者現場探索、親身體驗能量醫學科技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