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簡介

前瞻未來,健康科技業對人類的廣大影響,生福集團致力推廣健康保健的新觀念,期待成為「世界級的卓越保健公司」,我們將持續不斷投入更多保健新材料的探索與開發,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的願景,滿足市場與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提高產業及產品附加價值,邁向建立能量、健康的國際第一品牌。
我們本著人本關懷的承諾,持續不斷創新研發,以運用生物科技的開發,促進人類健康為目的。我們擁有國內外知名的研發及技術團隊,顧問及股東也都來自各產業界的先進精英,包含龍邦開發集團、遠雄集團中國地區遠中建設、威盛電子、鑽全實業---等領域。2001年成立生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生技保健食品的研發及銷售。2005年成立太極石科技有限公司,積極致力於能量預防醫學保健性商品的開發。2012年我們更朝多元事業發展,將從生技業正式跨足觀光服務產業,設立觀光展覽館,提供國內外優質旅遊的另一項新選擇。
生福自創業以來,即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人本關懷為核心理念,以愛及同理心為出發點,做為生福的共同信念。生福結合醫學實驗與科學驗證,致力於不斷的創新概念,著眼於全球化市場潮流,掌握國際發展趨勢,積極深耕保健生技領域,以發展創造自有的全球化品牌,走向國際化為目標。
1.建立嚴格品質管控系統,堅持嚴選優質產品。
2.產品功能性評估與分析,確保產品對人體的功效性。
3.嚴格的科學檢測監控,確保產品對人體的安全性。